曼联两进球都受益于裁判?网友讽刺:真红魔回来

球先出界了?球先出界了?

VAR并未介入VAR并未介入

  曼联客场3比0击败布莱顿,但红魔的前两个进球成为球迷赛后热议的话题,有声音称,这两球都存在判罚疑问。

  第一个进球过程中,格林伍德在边线控球,球似乎已经出界了,但裁判并未吹罚,格林伍德后来为曼联首开纪录,VAR也未介入。

躯干不越位,手臂和膝盖是否越位?VAR并未介入躯干不越位,手臂和膝盖是否越位?VAR并未介入

  第二个球,卢克-肖前插时被认为有越位嫌疑,虽然草皮阴影显示,他的身位与对方球员持平,但手臂和膝盖是否“越位”,VAR并未予以查看。

  对此,一些球迷在网络上嘲讽曼联受益于裁判:

  “第一球先出界了,第二球越位,红魔真的回来了。”

  “即使有VAR,爵爷的遗传仍在传承。”

有网友出言讽刺有网友出言讽刺

“爵爷的遗产”“爵爷的遗产”

英媒的疑问英媒的疑问

  

上一篇:名宿:虚假的仪式 利物浦有人不配给德布劳内提鞋
下一篇:索帅透露曼联王牌向中超中锋学艺:他真正上位

[field:title/]-[field:global.cfg_keywords/]

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!